跳到主要內容

09/01/20: Day 1 of 16-8

(the pic was actually from yesterday. i did n't take any pic today with anything i ate)


Intake: 11am-7pm
more than 1800 ml water
1 cup coffee with oat milk
1 cup milk
1 cup orange juice
Lunch: dry noodle, veggies, pork slices, egg, edamame
1 mango yogurt
9 chicken nuggets
1 peach
Dinner: soup (chicken wings, veggies, mushrooms, carrot)

Workout:
Cardio Dance 40 minutes


Abs in 7 days


Arm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3/17/18: 晚睡早起的日子

美麗的花! from Trader Joe's 因為這個週末有Feeding CE所以過著晚睡早起的日子 ....Feeding真的好難! 覺得筆記抄得零零落落||| 明天是最後一天啦 下禮拜就要乖乖上班了顆顆 感覺放了兩個週末的假有點小開心xD 昨天晚上嘩啦啦的下了大雨 今天早上濕漉漉 下午下課之後就放晴了(雖然有點冷, but) 不知不覺一年也過到第三個月了 不知不覺這個月也過了17天了 現在才想起來今天是St. Patrick's Day 超沒Fu的 最後來講一個奇怪的Cstco return policy 開封過的食物而且我確定已經有少了 還可以把剩下的放回去然後準備拿回去退 太扯

小阿瑪難過的一天

小阿瑪在3/14這天被欺負了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這是後記] 事件發生後本來想記錄在FB 但我最近社交懶惰 所以先寫在這裡 3/14是一個禮拜三 鄰局來敲門, manager狂call, 我被告知車子被人break-in 第一個反應是愣住 What???? 我的車???? 不是停在家裡的停車場???? 衝到停車場看到manager站在我車旁 我的駕駛座窗戶整面被打掉半掛在窗框上 玻璃碎屑掉的到處 manager說是停在我旁邊的車子告訴他的 他們覺得是前一天晚上車庫門壞了有人進來 我自己是覺得不可能是晚上 晚上大家車子都停進來了 我車子唯一落單的時間只有大家都開走的早上 不過, 因為我們沒有監視器, 所以都只是猜測 第一眼注意到車子覺得好像沒有太被侵入 不過很快的注意到GPS不見了 然後其他連車門都沒有被打開後車廂也沒事 所以本來以為也就這樣可能遇到一個只是想敲窗戶的壞人 而且我那台GPS已經快壞了, 開機鈕也不見了 吸盤也常常吸不住 所以安慰自己我就是很倒楣小阿馬被盯上 以為自己是唯一被敲的 後來28說他也被敲 30說腳踏車被偷 才覺得比較不孤單一點點 心亂如麻的打給警局, 居然直接進語音 打給保險公司, 好在有人跟我說說話 Yelp找到Auto Glass估價$200想說好吧但是要自己開去 但28說他找的人算他$165算我$145!! 而且還會開來幫我們修 於是跟28一起等 28本來跟我說我跟他找的是同一家我還在生氣居然坑我! 直到$200打回來問我何時要來我才發現呃原來不同(囧) 還被$200很沒品的掛電話 直到$145在修車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信用卡跟加油卡都不見了!!! 趕緊上網查發現還沒被盜刷 趕緊打給BOA掛失 (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我才在推測不是13半夜被敲車的是14白天) 光天化日之下真的很.... $145結果修得有點爛, 但functional啦就只能這樣 現在鎖車之後都會按防盜 以前不按好像是怕車子會沒電 Anyway反正現在就是都按吧 事情發生之後...當然想FB拍拍, 當然也想過分享一下處理方式 但還是有點社交脆弱於是決定不擴散 直到晚上...雖然很害怕他們的反應但還是跟家人報告了 一開始還很鎮定 後來就直接大哭, 崩潰